close

被超多臉書日貨粉絲團的強力放送以及部落客媽媽們的分享,真的很難不被這組玩具燒到失心瘋

對,是媽媽在失心瘋 不是孩子要求要買

兩歲的NN不去賣玩具的地方,根本不會指定要買哪個玩具

更何況這個在台灣的玩具店也看不到,NN也無從得知這個玩具

是媽媽自己看到人家分享覺得實在是太有趣,就拉著NN看手機裡人家在玩的視頻

問NN說:妳要不要當麵包店老闆?媽咪買給你好不好

NN有玩具當然說好 於是媽媽就找個日貨代購訂下去了

 

現在就要來一堆開箱照片轟炸囉

 

anpanmanunclejamsbakery

 

寄來的時候,這氣泡紙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,已經先被我拆掉

這賣家滿細心的~

 

 

IMG_0974

 

還得了日本2013玩具大賞的優秀賞

麵包超人系列的各種玩具好像很多都有在不同年份得獎

真的好棒喔

 

 

 

IMG_0975

 

紙箱外觀

 

 

IMG_0976

 

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館外,真的有果醬爺爺(叔叔)的麵包工廠,然後做出卡通裡面人物造型的麵包

聽說不只可愛也很好吃,而且玩具裡的麵包就長這樣啊,好想帶NN一起去現場看然後一起尖叫

ㄟ...因為英文是寫uncle Jam's bakery 然後日文寫 Jam歐吉桑的麵包工廠

所以果醬爺爺或果醬叔叔都可以啦~

 

 

IMG_0977

 

裡面沒有說明書,說明都在紙箱後面,所以千萬不要一拿到就把紙箱給扔了~

不過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,組裝的難易度對家庭主婦來說是小case等級的

不用看說明也大概可以

(完全不要小看家庭主婦啊!!!組裝玩具這檔事有時候婦女同胞們比爸爸們還強)

畢竟玩具是自己失心瘋買的,會買就要會裝 下次要買玩具才不會被打槍ㄆ

 

 

IMG_0979

 

紙箱不要馬上扔的原因第二

這紙箱完全物盡其用,很好很好

上面那一排要取下當作麵包店插在麵包前面的標語(不知道怎麼解釋)

總之就類似這個剛出爐、這個是新口味之類的~~

 

 

IMG_0980fix

 

箱子裡的內容物

最上面那包裡面有裝麵包的小紙盒,塑膠小提袋 還有之後組裝麵包店牆上的價目表

我只把價目表拿出來用,因為那個裝上去不至於被小搗蛋給立刻用壞

紙盒、提袋我都先收起來了,完全不用試就可以預測到它們的下場會變怎樣

等到NN比較大一點,更能控制自己手的力道以及真的能好好使用到它們我再拿出來用

(會不會那時候這組已經完全被NN打入冷宮,它們出來露臉的機會都沒有)

 

 

IMG_0981

 

麵包們

可愛吧可愛吧

而且不容易掉漆

因為NN還不太會夾,一直掉 一下滾在地上,一下被她拿去地上嚕(到底幹嘛把麵包拿去地上嚕啊!!!)

然後烤麵包的時候也是會一直匡啷 匡啷的摔進烤箱,這個是玩具的設計所以一定會的

世界上有這種烤箱嗎哈哈,麵包用丟進去的這樣,烤出來麵包超人都毀容了....

總之它有考慮到這樣容易掉漆吧,所以塗料弄得很耐操

我們NN這樣嚕這樣把它滾來滾去磨來磨去,玩具麵包的漆都沒受損

 

IMG_0982

 

裡面附有八個麵包,我最喜歡咖哩麵包(就是最左下角那顆),因為好逼真啊~~

NN最喜歡小病毒Dokin將(粉紅那隻)和和她長很像藍色的那隻叫kokin將

所以每次NN問我要哪個麵包,我選其它的她都說:不行~(這甚麼老闆啊!!!) 一定要我選那兩隻

我就問她:你不讓人家買那為什麼還要做那幾個麵包呢??

 

 

IMG_0983

 

 

 

 

IMG_0986

 

飲料和托盤也很迷你可愛喔

 

 

 

IMG_0987

 

她都很認真的在假裝吃喝

有時候認真到嘴巴還真的給我直接靠在杯子上.....

 

 

 

IMG_0989

 

 

把被子放在飲料機往後一壓,飲料就會出來囉

 

 

 

 

IMG_0990

 

左下收銀機有兩顆按鈕

一顆按下去是問你要哪個麵包和謝謝光臨

右邊那一顆就是收錢的音效還有一些其他的但我聽不懂

綠色那塊是感應條碼的機器,就把麵包放在上面感應一下會逼一聲,像去超市結帳那樣

結完帳就可以拿去最右邊的烤箱,從上面放下去,它就會開始有果醬爺爺和奶油妹妹在唱歌

唱完就會像烤箱烤好東西的噹一聲,就可以打開烤箱門拿麵包了,開門也會有一聲噹!

 

IMG_0991

 

麵包的夾子

前面矽膠可以止滑,麵包比較不會夾到掉下去

但NN手的力道還不太會控制,也是不停的掉麵包

 

底下是NN在玩的示範影片

玩烤麵包是剛開始玩錄的

所以用手拿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還不心動的可能只有男人了吧

我拿到玩具當天叫NN玩給N爸看,問他說怎麼樣好不好玩

想說這麼可愛療癒的東西應該可以打動他吧

他說:好無聊喔

好吧等到生兒子以後他買給兒子的玩具再來換我說:好無聊喔~~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v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